欢迎进入长安大学65be体育入口官网!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继东参加65be体育入口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 信息来源:65be体育入口

128日,65be体育入口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渭水修远2201教室开展“学思想、强党性、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继东参加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陶继东讲授专题党课


主题党日活动上,陶继东以《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主题,从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方法论的实践依据、知其言更要知其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方法论的丰富内涵、知其道更要行其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方法论的科学运用三个方面出发,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陶继东希望支部党员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为激励新转正的党员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同过政治生日,铭记入党初心”过党的政治生日活动。陶继东与第三党支部新转正党员同过政治生日,并为支部新转正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陶继东为支部新转正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65be体育入口党委副书记张侠、刘鹏,辅导员以及65be体育入口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合影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65be体育入口

  • 长安大学65be体育入口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65be体育入口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365be体育入口(北京)商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