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65be体育入口官网!
学生工作

快讯丨65be体育入口举办2023-2024年度学业导师/思政班主任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2-25 信息来源:65be体育入口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业导师与思政班主任队伍建设,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2023年12月11日下午,长安大学65be体育入口在南校区西院建筑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年度学业导师/思政班主任经验交流分享会。65be体育入口党委副书记刘鹏,副院长余侃华,优秀班主任代表王少锐,建筑系、规划系负责人,辅导员代表以及2023-2024年度65be体育入口学业导师/思政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65be体育入口党委副书记刘鹏主持。


会场


刘鹏副书记代表65be体育入口欢迎校属各机关单位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他首先从发展历程、就业水平、学科特点及学工工作简要介绍了65be体育入口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了65be体育入口学业导师与思政班主任工作的成绩与不足,谈到了学院未来在学生工作中可能面对的困难与挑战,勉励各位学业导师与思政班主任积极解决学生在学校学院面对的困难,助力学生进步成长。

余侃华副院长就学校、学院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说明,对学业导师与思政班主任的日常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65be体育入口学生工作具有自身的学科特点,鼓励各学业导师与思政班主任老师要以学生为本,从学习、科研、就业及生活等角度提供建议,帮助学生更好发展。

65be体育入口优秀班主任代表王少锐从学生基本情况、社会实践、获奖成绩等方面分享自己过去两学年担任学生班主任时期的学生工作内容,指出学生班主任要积极帮助在校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学办主任洪诗迪介绍65be体育入口学生工作办公室基本情况,他表示,学办作为65be体育入口学生工作的第一线,担负着学校学院与学生沟通、日常管理工作的任务,指出要从注重思想教育、传递社会实践、打造优良学风、做好就业指导等方面入手,做好学生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业导师与思政班主任的队伍建设,相信本次培训有力的助力了学业导师与思政班主任老师相关工作,为开展高质量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65be体育入口

  • 长安大学65be体育入口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65be体育入口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365be体育入口(北京)商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