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65be体育入口官网!
学生工作

主题教育丨65be体育入口学子观看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4-01-05 信息来源:65be体育入口

  岁月更迭,辉煌绽放,告别往昔,迎接未来。2023年12月31日晚7时,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带领我们共同追忆2023年的奋斗征程,展望未来的光明图景。65be体育入口本硕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青马班全体学员通过网络收看、电视直播等方式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并展开热烈讨论。

  今天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直播,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2023年是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一年,每一个平凡的人都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2023年的中国,疫情防控平稳转段,经济持续回升向好,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成功举办中国-中亚峰会、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分享了中国主张,展示了中国外交智慧;成都大运会、杭州亚运会精彩纷呈,体育健儿勇创佳绩,假日旅游人潮涌动,“村超”“村晚”活力四射。这些成就,正是由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所创造出的彪炳史册的辉煌成就。

  行百步者半九十,身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也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世界和平安宁!祝愿大家福暖四季、顺遂安康!

                                      ——青马班学员 闻鹏翔


冬至阳生,岁回律转。2024年就快来了,我坐在屏幕前,与同学们一同观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感悟颇多。

总书记的话语里,有很多与我这一年息息相关的事情,原来,国家这一年的步伐,每一步都有我,或者说我们每一位普通人的影子。作为大学生青年党员,我们更要不断刻苦奋发、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为了更好地建设祖国打下坚实基础,为中国式现代化伟大进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前行路上,有风有雨是常态”,可我却虔诚的希望,我们的国家遇到的风雨可以少一点,愿祖国繁荣昌盛,愿世界和平安宁。

                                      ——本科生党支部 李宜航


  在2024年新年前夕,习近平主席发表新年贺词。这个温暖而坚定的声音,已经陪伴我们走过十一个跨年之夜,让人倍感振奋。回望过去这一年,很多人都在感慨生活的不容易。正因为不容易,走进新一年的我们,更加充满着对美好未来的期待,更加需要鼓足力量去创造美好。作为新时代的一名中国青年,我感悟到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青年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样子,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就要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研究生党支部 苗祎彤

万物更新,旧疾当愈,往事清零,万事胜意。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满腔热血和豪情壮志,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以拼搏和奉献为笔,书写时代辉煌篇章。二〇二四,长安大学65be体育入口广大学生党员将以此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光彩!祝愿大家学业进步,平安喜乐!祝愿我们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祝愿世界幸福和谐,和平安宁!


联系我们CONTACT

院办 02982337241

传真 02982337241

学办 83135225(渭水) 82337216(小寨)

教务 82337292(本科) 82337337(研究生)

地址: 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

邮编:710061

相关链接LINK
  • 长安大学65be体育入口

  • 长安大学65be体育入口学生服务平台

  • 长安大学65be体育入口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365be体育入口(北京)商务有限公司